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od is U 做自己的上帝

富原孤島--只发优质级的文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来自阴曹地府的笑话 黑白无常  

2010-11-21 13:14:40|  分类: [爆笑恶搞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午夜,黑白无常不知又从哪儿锁来一个不知死的鬼,边走边聊:


鬼:两位大哥,行行好给我解开吧,这麻绳太缧的慌啦!你看我人生地不熟的,跑也没地儿跑不是?
白无常:跑?你跑得了吗你!到了俺们这疙瘩,进来容易,想出去就难喽!
黑无常:唉、干俺们这行也不容易啊!上边有条令,你们必须得锁着来,我们也没办法,!但到了这儿,就跟到了家一样!来,我给你解开.、、.老白,你个独子竟然打死结..
白无常:嘿嘿,一着急,忘勒...


鬼:(边掏烟边说)两位大哥辛苦,来,抽根烟!以后多照顾小弟..
黑:我kao!你小子蛮懂规矩的嘛!呦、还是中华牌子的?你家很有钱吧!
:呵呵,一般般啦!!我请二位吃早点去!
白:一说吃我还真饿了!听说耐河桥边新开了个铺子挺出名的,咱去那尝尝 耐河桥边.孟氏家常菜馆(兼早点铺)


黑:掌柜的!给俺们来三碗老豆腐!白:多放辣椒!再摊仨煎饼、、
孟婆:好勒...
鬼::两位兄台,小弟有事请教下、我在家请过算挂先生,他说我阳寿还多着呢。咋个就到这来了呢.?
白:这事儿说来话长啊!你以前看别人日志总是跑堂,日志从来不转,留言从来不回!上边下来的通知,犯了其中的一条就得下油锅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